鄠邑社区(鄠邑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34|回复: 19

[画乡美食] 余下尚品宫纸上烧烤岁末活动即将开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0 10: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访问鄠邑社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余下尚品宫纸上烧烤现推出新品:石锅拌饭

即日起至正月15,开始辞旧迎新酬宾活动
活动内容:全场8折,每人送汤一份

并推出双人精品套餐和时尚套餐,4人精品套餐和时尚套餐(套餐内所有同等价位菜品肉品可自由选择)
详情请致电:13892899765    18691551979

地址:余下饮食街北排25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不休息,照常营业!
发表于 2013-1-20 1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2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谢谢,下次再来,送您泡菜!泡菜已经腌好了,今天还差点火候,所以就没拿出来献丑!
以后一定尽力完善!
发表于 2013-1-21 1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纸上烧烤,有点意思,希望楼主上几张照片。
发表于 2013-1-21 17: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去余下饮食街吃饭,看见过这个招牌,不过当时好像还没有开张,没开门。有空尝尝去~~~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2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一定尽快上传照片
欢迎大家前来品尝并提出宝贵意见!
发表于 2013-1-23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8: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将于今晚上传一部分,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3-1-26 2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壶,这个必须顶你!过几天回去捧你场啊~~~哈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新品石锅拌饭

新品石锅拌饭

特色秘制牛肉

特色秘制牛肉

门头

门头
发表于 2013-1-28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中午去吃石锅拌饭。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3: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13-1-30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吃过的也发表发表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22: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简单的小菜

几个简单的小菜
发表于 2016-9-17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不行了,因为楼猪太有才了。
南昌最有名的装饰公司          xkkdl.com/
江西最好的装饰公司           xkkdl.com/
登品装饰          xfwdl.com
苹果装饰          xfwdl.com
天品装饰          xfwdl.com
一号家居网          xfwdl.com
志远装饰          xfwdl.com
雅美居装饰          xfwdl.com
南泰装饰          xfwdl.com
星驰装饰          xfwdl.com
星艺装饰          xfwdl.com
新传奇装饰          xfwdl.com
品匠装饰          xfwdl.com
中宅装饰          xfwdl.com
实创装饰          xfwdl.com
业之峰装饰          xfwdl.com
模块装饰          xfwdl.com
美得你装饰          xfwdl.com
中宅装饰          xfwdl.com
康之居装饰公装          xfwdl.com
洲梦装饰          xfwdl.com
康之居装饰          xfwdl.com
益昌装饰
江西装修          xfwdl.com
南昌装修          xfwdl.com
江西装修公司          xfwdl.com
江西写字楼装修          xfwdl.com
江西办公室装修          xfwdl.com
江西软装搭配          xfwdl.com
江西厂房改造          xfwdl.com
江西别墅装修          xfwdl.com
江西装饰公司          xfwdl.com
江西室内装潢          xfwdl.com
江西KTV装修          xfwd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22: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增金创富动力团官网:gugu.s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5 1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不让卖的,谷谷交易平台可以卖,淘宝买不到的,谷谷交易可以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鄠邑社区(鄠邑网) ( 陕ICP备18005329号 )

GMT+8, 2018-7-22 09:14

Discuz! X3.4 Theme from Sani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